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很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有時候幸福很遙遠,有時候卻近在咫尺。

  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有時候一句祝福的話語,一個理解的眼神都會給予別人幸福。幸福是心靈的感覺,還是生命的體驗。

  家的張奶奶有三個兒子,在三個兒子很小的時候,他們的父親就去世了。張奶奶不辭辛苦的陪養着他們直到長大。張奶奶那時候的工資很低,但是足夠供得起支柱這個家了。可是張奶奶不怕辛苦,一天做好幾項工作,為的就是供她那三個兒子讀書。如果換成有些人,我想應該不會為了供自己的孩子讀書,而拚命賺錢吧!現在,張奶奶的三個兒子都很有成就,真的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現在,她們一家人都過得很幸福美滿。真是苦盡甘來呀!

  一個朋友給我講這樣一個事情。一個婦女帶着她的女兒,生活過得很苦。因為那個婦女是個殘疾,不能做什麼事情。每天她們靠乞討為生。有一位好心人,看着她們很可憐,就每個月支助她們生活費,現在已經過得很好,很幸福。這就是給予的幸福。

  次我曾從報上看見過這樣一個事情,一個小男孩從小就被他的父母親拋棄。無依無靠,這個小孩搭了一個帳篷,這個帳篷很簡陋,裡面的東西都很破爛都是撿來的,每天也都靠乞討維持生活。有一個好心人,看他這麼的無依無靠,這麼可憐,就收養了他。從此他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不再會像以前那樣無依無靠,孤苦伶仃了。

  是美好的,因此人人都渴望得到幸福。有些人現在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還有一些人沒有得到幸福呢!因此我們應該幫助他們得到幸福。也就是奉獻的幸福。

  在覺得擁有幸福人真的很幸福。幸福真是很好呀!給人們帶來幸福。

  華山中心小學 毛立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