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的着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着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的着裝  

  謝彥廷  

  4月7日   星期三   陰  

  今天下午,我們班有個同學穿了一件十分吸引我們眼球的衣服——大大的白襯衫上套着一個黑背心,胸前還系著一條領帶。  

  因為他是劉老師的兒子,所以在第二節課上,劉老師便以他為反面教材,給我們講了一個道理:小學生的穿着就應該有小學生的樣子,盡量不要穿奇怪的衣服。 

  原來,他的這件衣服是在大街上的一個商店買的。本來 劉 老師不願意給他買,但為了尊重他的想法,還是給他買了。 

  那節課上,劉老師首先叫了幾個同學說了一下對他穿這件衣服的感受。大部分同學認為他穿得雖然很酷,但是小學生把這種衣服穿到學校來還是很不合適。接着,老師又找了幾個男生和女生與他作比較,男生們大都穿運動服,女生們大都穿衛衣,一比較,他的衣服的確有點樣式奇怪。

  我覺得,雖然這個同學穿這種衣服很酷,但是,小學生還是盡量穿小學生的衣服,那種衣服還是表演時穿更好。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着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着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