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小剛流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剛流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集:   

  終於紅髮開口了,說:“聽說,你在網吧還是個高手?”小剛想說是的,但他想到那天被趕到門外的情形,心裡不禁一顫,便默默無言。拿假錢的小孩兒說:“快回答我們彪哥的話,你小子想死啊!”彪哥手一揚,做了個停止的手勢,說:“別擔心,我們不會害你,但願你加入我們的組織。”小剛也開口了:“什麼組織?幹什麼的?!”彪哥:“這個你別擔心,我們老大會告訴你的。”小剛說:“好!跟你們去!” 

  接着,彪哥把他帶到一個廢棄的樓房裡。小剛看着這裡,一個人坐在一個豪華的沙發上,旁邊還站了兩個人。那人說:“阿彪,他就是小剛?”阿彪:“是的,霸哥。”霸哥:“你就是哪個電腦奇才吧,我聽過你的事情,我們只想你利用電腦為我們賺錢。”小剛毫不畏懼的說:“那如果我賺到錢的話,我可以得到什麼利益?!”霸哥冷笑一聲:“哼,這個你放心,你職位越高,你的工錢越高。”小剛:“那我什麼職位?!”霸哥向阿彪使了個眼色。阿彪說:“你在我們這裡就是電腦工程師。至於工資嘛……”小剛:“怎麼?少點無所謂。”阿彪:“3000,干不幹?”小剛頓時吃了一驚,心想:三千,那得是我撿破爛多少天的錢。小剛:“好吧。”阿彪帶他去機房的路上拿假錢的哪個小孩兒卻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小剛,立馬上去搭訕小剛:“小剛,我叫小偉,認識認識吧,你的職位比我大10多級,以後除了彪哥就跟你混了。”小剛:“隨便你。”來到機房,小偉坐在門外樓梯上等小剛。小剛進去后一股霉氣味撲鼻而來,忙裡面陰暗潮濕,而地上鋪滿一層灰塵。電腦業背灰塵裹了起來,鍵盤上一個個英文字母早已不見蹤影,而電腦卻是液晶的。阿彪又會讓他做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李小剛流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剛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