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整整60周年了,我早早的起床,吃了早餐,拿着早就準備好的小紅旗,一邊揮舞着、一邊唱着五星紅旗,就和媽媽待在電視機旁等待着。 

  早上10點,閱兵儀式在天安門廣場正式開始。胡錦濤主席乘着轎車駛向天安門廣場,向海陸空三軍問好。10時37分,閱兵分列式開始。在鮮艷的八一軍旗引領下,陸軍學員方隊、水兵方隊、空降兵方隊、二炮學員方隊、三軍女兵方隊、武警方隊、預備役方隊、女民兵方隊等14個徒步方隊,邁着整齊步伐動地而來。 “向前,向前,向前……”金戈鐵馬,浩浩蕩蕩。25個機械化方隊出現在人們眼前。一輛輛坦克、步戰車、裝甲車披堅執銳,一門門榴彈炮、滑膛炮、加榴炮、火箭炮、自行高炮昂首挺胸……軍樂聲聲,馬達隆隆。鷹擊長空,劍嘯蒼穹,由151架戰鬥機編成的12個空中梯隊呼嘯凌空。預警機、轟炸機、加受油機等紛紛亮相。11時25分,群眾遊行隊開始遊行了。由各種彩車和載歌載舞的歡樂人群組成的隊伍,載歌載舞,各種各樣的標語,領袖的頭像,好漂亮哦! 

  國慶閱兵,世界矚目,舉國歡騰!即便是坐在電視機前,也能感到整個大地與心靈同時都在震動。整個閱兵慶典可以用“宏大、壯觀、震撼”六個字來形容。在這次閱兵表演當中,我感受到了:國家的繁榮和強大,中國是一個強國,很有正義感,而且很團結!我看到了祖國的飛速進步與發展,但我們不能夠停留在別人的成果中,我們應建立起遠大的理想與目標,向著我們遠大的理想去努力,去建立起更加和諧美好的社會,這就是我們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應該做的!作為小學生的我,應該努力讀書,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來慶祝祖國的100歲生日!

您正在瀏覽: 國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