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有著名的海灘、佛廟、高山景、美麗的魚塘、綠草紅花的公園…… 

 家鄉的海灘與一般的海灘不同,它即使來的是冷落無情的海浪也沖不上岸,岸上挖滿了深而看不到底的雞蛋洞,岸前十分高,冷落無情的海浪當然沖不上岸啦。 

 家鄉的佛廟十分美,門口有兩條精神抖擻的金龍,廟內有許多神仙相。例如:十八羅漢、富星、壽星、祿星。 

 家鄉的高山景十分美,高山上望下去,雲霧迷朦,小屋變成了螞蟻。其實家鄉的高山景和綠草紅花的公園沒什麼大不了,只是美而已。 

 主要說家鄉的美麗魚塘,這魚塘的水十分清晰,比一面鏡子還清,一天到晚大魚小魚來來往往,可又一去不回,一條條的入了桶又入了鍋,一個個的一命歸天,大魚越來越少,小魚卻越來越多。 

 家鄉的風景美麗,一多再多,說也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