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小剛流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剛流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果然,他們的確要殺人!是什麼情況呢?復仇?人手太多。劫財?不大可能,他們一身正版“耐克”。真相只有一個!唉!什麼時候了我還在想柯南,不死就給菩薩燒高香了。沒辦法,目前只有兩條路,第一條:大聲呼號,讓大人救援。不可能,我剛才發現,他們有“沙鷹”,不禁我要死,群眾都要掛。唉!為了大家豁出去了!第二條:跟他們一起,死不死還是個未知數。 

  忽然,小偉回頭望了望,露出一臉慌張。之後轉回笑臉。我隱隱約約的聽到小偉說:“小剛啊,你怎麼不去找你爸爸呢?你看尋人啟示都登了,回去吧。”小剛瞪他一眼,小偉:“沒事,我幫你解脫,你老爸保證不會打你的。”小剛仰天一身長嘆,去了回家的路。 

  那大漢用刀頂了我一下,說:“走。”聲音有些沙啞,應該是裝出來的。 

  果然,他們的確要殺人!是什麼情況呢?復仇?人手太多。劫財?不大可能,他們一身正版“耐克”。真相只有一個!唉!什麼時候了我還在想柯南,不死就給菩薩燒高香了。沒辦法,目前只有兩條路,第一條:大聲呼號,讓大人救援。不可能,我剛才發現,他們有“沙鷹”,不禁我要死,群眾都要掛。唉!為了大家豁出去了!第二條:跟他們一起,死不死還是個未知數.唉,我前世肯定做了見不得人的壞事啊!

您正在瀏覽: 李小剛流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剛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