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小剛流浪記(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剛流浪記(9)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下線已經是晚上了,困意綿綿的我,立即躺在床上,在月光的照耀下,我能清楚的看見小剛睜着眼,似乎沒有一絲睡意,我問他:“小剛啊,你怎麼不睡啊。都半夜三更了,你不困?”小剛嘆了一口氣說:“你不知道啊,我父親趕我出來,可能早以想我,但我卻不能回家,你說我睡得着覺嗎?”我想想說:“言之有理啊,說不定我的父母也想我。” 

  小剛依舊是那愁眉苦臉的表情,說:“你可以回家,但我不能。你不知道這世界有多麼昏暗,你竟然就出來混。唉,苦了你啊!”我高興的說:“你可不可以講一講你和小偉的事嗎?”他說了,而且從離家出走前一直到現在。就如我以前所寫的,也是按他說的寫的。 

  我眉頭緊皺着說:“你說,我們把級練高了,又怎麼樣?賣了?”他沒有回答,顯然是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話題說暈了。我高興的說:“我們的號都進前十了,如果賣了的話,一共賺個8000是沒問題的。”小剛又仰天長嘆一聲說:“再接着玩遊戲吧!”小剛一上線就看見勇♂力發來的信:“小剛啊,哥哥我最近企業收入不行,你可不可以借我10W啊。”我也看着說:“這個賊呀,真蠢,把錢送上門再來問我們要,他要是叫騙子,就侮辱這倆字兒。”小剛回了一封:“哥哥,我一月後給你送去,10W對我來說是小意思,我爸爸可是富翁,既然是兄弟這點兒錢算什麼?”我笑着說:“小剛不愧是小剛,緩兵之計用得就是妙!”接着小剛冷笑兩聲。 

  我又說:“練級吧,練高了能賣大價錢!”玩完后,賣雙號共1萬RMB。不過5分,就被搶了。我們又換了一部遊戲。接着又會有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李小剛流浪記(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剛流浪記(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