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小剛流浪記(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剛流浪記(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那個勇♂力給了我一個“佛光舍利子”把握救活了,我對他說了N遍謝謝。不一會兒,小剛手起刀落,牛頭人被解決了,接着,跟上次一樣爆出一個精魂,是“丑牛精魂”上次那個是“子鼠精魂”,都被小剛撿起。下一關的門開了,BOSS是“戰地虎”下來是:“齒輪兔”“戰天龍”“鋼翼蛇”“汗血馬”“弩角羊”“血爪猴”“魔爪雞”“哮天犬”“金剛豬”其中屬“金剛豬”最廢時間,我每刀幾乎是MISS,他攻擊力弱一些。 

  十二生肖精魂湊齊,在金剛豬的出口旁,有一個石碑,小剛十二精魂放了進去,石碑門打開。 

  剛進去,只聽一聲巨吼如果是現實世界,我的耳膜早就破了。小剛給了我一個定心丸,我抬頭一看怪物名。媽呀,我差點一屁股坐地上,竟然是“蚩尤”!我趕快吞了定心丸,打坐起來。小剛換上,“吸血魔刃”上去砍蚩尤,一招“破血魔刃”耍得瀟洒自如,蚩尤感覺到巨大的痛苦,又吼了一聲。比剛才更猛!我看看我的輔助技能“佛光鎧甲”後面多出一個框子,鼠標一看:震天吼。在金毛獅王的獅子吼基礎上加進了很多,一秒減少100點血,防禦無效,持續時間10秒。我的老天,謝遜都扯傷了,最重要的是,要減我三分之一的血量啊。我狂暈。我和勇力都在不停的給小剛法葯和血葯,兩小時過去,只聽“啊”的一聲,一個巨大的身軀倒下,四周塵土飛揚,蚩尤終於倒了。 

  蚩尤一套被小剛撿去,勇♂力撿了,許多任務道具和血葯.法葯。而我,趁機撿起武功秘籍“震天吼”和“蚩尤附身”。“蚩尤附身”這個技能附加“蚩尤魔爪”等一些技能。我能樂得一天睡不着覺。之後我和小剛下線了,又會發生什麼事情?

您正在瀏覽: 李小剛流浪記(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剛流浪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