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見過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子,說我的笑容里,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有人問我:“你為什麼那麼愛笑?”這一切,都源於我親身經歷過的故事:

  那是一個刮著大風的早晨,我正走在上學路上,突然感覺鞋子不聽我的使喚了。我忙低頭一看:啊,是鞋子張開了嘴巴,怪不得覺得腳底涼颼颼的。怎麼辦?回去換,來不及了;去修一修?我有沒帶錢。我只好抱着試試看的心態來到了路邊修鞋爺爺的攤位旁,難為情的說:“爺爺,我的鞋壞了,可又沒帶錢,能不能幫我修一下,放學后我讓媽媽把錢送來?”老爺爺二話沒說,指了指木凳讓我坐下。用針線熟練地幫我縫好鞋,並微笑着對我說:“孩子,不收錢了,快去上學吧!”老爺爺說的話多感人呀!可更讓我感動的是他的微笑。他把“微笑”二字演繹的光輝無比——雖然我沒有帶錢,可他還是用微笑面對我。從修鞋的老爺爺身上,我體會到了微笑的力量。

  在給別人微笑時,也不要忘記,給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

  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都會給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我相信自己可以戰勝困難,取得最後的勝利。是微笑,微笑給了我力量。它讓我有勇氣面對困難。

  微笑的力量,是強大的。有個名人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不要怕困難,他是你前進的動力。是呀,不要怕困難,適時地給自己一個微笑,你會發現,自己將不怕困難。對!我是個愛笑的女孩,我喜歡給別人微笑,更喜歡給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笑的力量,是自信,是溫暖,是熱情,是在困難時,給自己、別人的一個安慰,是……

  山東青島四方區青島重慶路第二小學六年級:孫辰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