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小剛流浪記(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剛流浪記(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小偉回頭望了望,露出一臉慌張。之後轉回笑臉。我隱隱約約的聽到小偉說:“小剛啊,你怎麼不去找你爸爸呢?你看尋人啟示都登了,回去吧。”小剛瞪他一眼,小偉:“沒事,我幫你解脫,你老爸保證不會打你的。”小剛仰天一身長嘆,去了回家的路。 

  那大漢用刀頂了我一下,說:“走。”聲音有些沙啞,應該是裝出來的。我跟着大漢們,準確的說是小剛他們。 

  終於,到了一條在白天里也很陰暗的小道,可以說是那群大漢的目的地。我在小巷的這一頭聽到另一頭一個微弱的聲音:“A區已到,準備行動!”而小剛和小偉卻有說有笑好不熱鬧。我突然感到一股殺氣瀰漫在空中,不一會兒笑聲停了,卻傳來一陣血腥味,我剛說了個“你”字,突然被刀頂了一下,那大漢又瞪我一眼。這邊,一個身穿大袍的人從對講機傳話聲音幾乎小得聽不見。不一會兒,小剛也被一大漢擒住了。 

  我不由得雙腿軟了起來,不過在大漢的“幫助”下始終沒坐在地上。那大漢瞅了我一眼,我才站起來。剛站起來一道影子蓋住了我弱小的身軀,還沒等反應過來,就感覺脖子一痛,不由得昏了。 

  等我醒來是被涼水潑醒的,只見我被綁在椅子上。前面那個刀疤臉,頭上一頂爵士冒,十指都是純金戒指,大拇指上的戒指有一顆翡翠。脖子上一條度金項鏈,串起來的,竟是一塊金香玉!那人嘴裡鉗着雪茄。不知這人又會怎麼樣對我?

您正在瀏覽: 李小剛流浪記(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剛流浪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