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小剛流浪記(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剛流浪記(10)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一年過去了,霸哥為了獎勵我們賺的錢非常快而且多,給我們開了一個會。 

  正談在勁上,門突然被撞開了。那人身上血肉模糊,我仔細一看,是彪哥!我立馬從桌子上越過去,我急切的問:“彪哥,怎麼了?”彪哥說:“外面一個帶着面具的人把我們的兄弟幹了,就我回來了。”說完吐了口鮮血,霸哥也走了過來,他沒想到,阿彪竟然會被別人打成這樣。 

  霸哥剛想問一下,外面進來一個高個肌肉發達的青年,我看不出他多少歲,因為他帶着鬼面具,這人比我高一個頭,比我壯多了。肌肉發達,沒有一絲贅肉。 

  霸哥臉上並沒有驚慌失措的表情,他說:“你是誰?我們井水不犯河水,為何打傷我的兄弟?”那人冷哼一聲說:“我對他說了,我要見你們老大,他自己要跟我打,沒辦法。”霸哥又是那樣的表情,說:“你叫什麼名字?”鬼面具說:“袁文丑!”在場的人無不吃驚。 

  霸哥的表情似乎被冷凍了,一直不變,說:“你是為陶小偉的事吧。”袁文丑說:“我不認識,我來只是幹活。”霸哥終於笑了,笑得不自然。霸哥說:“既然打傷我兄弟,跟我打一場吧,打完不管勝負,你就可以幹活了。”袁文丑說:“好啊。”不過我一直看不到袁文丑的表情。在場的人都很支持霸哥。霸哥卸下腕上和腿上的沙袋兩人鬥了數合不分勝負,兩人下手都狠,霸哥的胳膊被文丑廢了,而文丑的臉卻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最終文丑的手把霸哥的另一條胳膊廢了,接着一腿掃過去,正好踢着霸哥的小腿,霸哥倒了,爬不起來了,敗了。群眾沒想到,在自己心目中的“不敗戰勝”竟然敗了。接着霸哥和袁文丑會發生什麼事呢?

您正在瀏覽: 李小剛流浪記(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剛流浪記(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