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車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在火車上已經度過了一天,在早晨清新的空氣中醒來,立刻陶醉在這氣味中,模糊的意識馬上清醒了,真是心曠神怡。

  早晨7點天已大亮,太陽公公伴着火車搖搖擺擺的節奏從東升起。向窗外遠遠望去,一大片黃色中隱隱約約透着一點淡淡的綠,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變成萬黃叢中一點綠,黃的是大地,綠的是野草,這讓我想到了一首詩《草》: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首詩不正是讚揚野草那種頑強拼搏、不分貧瘠的精神嗎?讓我彷彿看見了一根野草在烈日炎炎下探出腦袋張望着四周優美的景色,好象在說:“這外面的景色真美啊!真不枉費我拚命的想出來。”火車在鐵軌上不禁不慢的向前進,鐵軌旁的公路上,一輛輛汽車如疾風般在你追我趕,熱火朝天,馬路與鐵路中間是一片田地與樹林,一顆顆挺拔有力的大樹如一個個堅守崗位的士兵般紋絲不動,田地的禾苗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彷彿在向我展示它那婀娜的身姿。火車上人來人往,有的去上廁所,有的去刷牙洗臉,還有得去買早餐,火車上的日子真是豐富多彩啊!哎!看看鐵軌正在發生着細微的變化,兩根鐵軌合二為一,火車從第一個鐵軌跑到了第二根鐵軌上。

  我喜歡火車上的生活,它讓我體會到了自然的神奇,讓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火車真是一個神奇的交通工具!

您正在瀏覽: 火車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