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紅領巾———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保護環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步行街道,我喜歡沿着剡溪邊的欄杆走。這樣不但能欣賞清澈見底的溪水,還可以撿幾塊小石子投進溪水裡,讓溪水發出“叮咚”的聲音,泛起迷人的漣漪……有時實在找不到小石子了,就撿些紙片果皮扔下去。水上立即浮起那五顏六色的果皮,隨着波浪一盪一漾的,那悠閑自在的感覺實在太美了!

   這時,一位少先隊員一手舉着寫着“保護環境從我做起”的小綠旗,一手拿着盛了垃圾的尼龍袋,從我身邊走過,向剡溪走去。走到溪邊,便彎下身子,撿起紙片果皮來,一張張,一塊塊,撿得那樣的認真,那樣的乾淨。哦,那不是我剛才扔下的紙屑果皮嗎?頓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很不是滋味。那位少先隊員,穿着淡藍色的連衣裙,梳着馬尾辮,紅撲撲的小臉蛋上笑起來就露出兩個深深的小酒窩,真美啊!她撿完紙片果皮就蹦蹦跳跳向人行道走來,她胸前的紅領巾在陽光下顯得格外鮮艷,格外耀眼。

   此時此刻,我胸前的紅領巾在微風下飄動起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好像對我說:“小主人,你要向那位少先隊員學習。不亂丟垃圾,做保護環境的模範。”我像做夢一樣,頓時清醒過來。我立即追上那位少先隊員,悄悄跟在她後面,沿街撿起垃圾來......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