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環境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它就像一把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保護我們的家園,如果離開了這把神奇的傘,那我們的家園就會像撒哈拉大沙漠一樣,一片死氣沉沉,荒無人煙。所以我要向全球發出意示,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吧!

  然而現在我們身邊,環境越來越惡化,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大人在路邊隨便丟了一張紙,我非常傷心,心想如果每個人都丟一張廢紙,那麼這個世界會是什麼後果呢?真是太可怕了,整個世界就會變成白色的垃圾站,越想越可怕,我急忙把這個紙片撿起來,丟進垃圾桶里。還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見一篇有關環境的報道:福建那邊的江水渾濁不清,江里的魚都死了,浮在了江面,每條魚的嘴裡都吐着白沫,江邊還飄着白色垃圾,有小食品袋,糖果皮。這一景象真是慘不忍睹。人們的生活水平在提高,自身的環保意識卻在下降。還有那些沒有道德的伐樹者,他們可有想過樹給我們帶來的好處呢?樹為我們人類付出了那麼多!那麼多樹為我們擋住襲來的沙塵暴和可怕的龍捲風,這些伐樹者真應該靜靜的好好的反省一下,如果沒有了樹,我們的生活環境又是什麼樣子呢?可見目前我們環境的惡劣,也是在向我們發出了警告,提醒我們愛護環境刻不容緩!我認為愛護環境,人人有責,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不要隨地吐痰,不亂丟紙屑,少用本子,用完的本子可以當驗算本,看完的報紙可以練習毛筆字。把保護環境當做最重要的工作做下去,樹立環保意識,做環保守護者。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要把這句話銘記在心,把這句話當作一顆種子,我會用細心去澆灌它,讓它茁壯成長,讓“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傳遞下去。我相信,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周圍的環境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

  科苑小學五年級:宋琳??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