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偉大的,父親的愛是無邊的,而同學之間的關愛是無私的。

  一個周末,我去英語班,陽光,從窗外射了進來,射在了書本的字裡行間,我的心情也如同陽光般開朗。老師講完課,讓同學們撕下一張紙作為捲紙,要考試。我不慌不忙地轉過了身,悠然自得地要拿本,啊,怎麼沒帶本?老師知道肯定會說我的,我一下變得緊張起來了!我努力地回憶着我把本放在哪了,突然,我想起了我曾把本放在家裡的書桌上了!這可怎麼辦啊?頓時,我感覺空氣都凝固了,一下子變得死氣沉沉的。正當我不知所措時,一轉身瞧見同桌正好有紙,我頓時高興起來,向他要一張低。但在他撕紙時,我發現他只剩下一張紙了,他把紙遞給我說:“快寫吧。”我對他說:“你怎麼辦啊?”他笑了笑,裝出一副很滑稽的樣子,說:“我可以用背面寫啊。”老師出完了題,走下講台,看看同學們都寫得怎樣,碰巧發現了他,說:“你怎麼用背面寫,沒帶本吧!”我頓時緊張起來,朝他望去,只見他低着頭說:“我忘帶了。”老師嚴厲地說:“下次注意啊!”我很感激他,關鍵時刻能替我承擔。

  同學之間的關愛,將永遠激勵着我。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關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