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這是羅蘭說的。 

  假的一個早上,屋外風和日麗,陽關明媚。爸爸媽媽都去了上班,只有我一個在家,那時我得了重感冒。我孤零零地躺在床上,突然我想起了我的爸爸,我慢慢地起床,整個人覺得頭重腳輕,我晃來晃去地走,我終於走到了電話前面,打給爸爸,我有氣無力地說:“爸爸,我很辛苦......。”爸爸聽完后立刻飛車回來。十多分鐘后他回到家了,他一回到來不停地問我:“感覺怎樣?哪裡不舒服?”他的神情表現得多麼緊張。他拿溫度計給我量體溫。他大吃一驚地叫:“哇,39.5度。”他立刻送我去醫院,醫生說只是打針,我爸爸說:“不行,不但要打針,而且要吊針兩樣一起快好。”他緊張得滿臉是汗,他又用手擦了擦汗。我看着爸爸豆大般的汗珠。我心裡感到很幸福,能有一個這麼好的爸爸。我似乎在想:爸爸平時工作那麼辛苦,回到家還要照顧我。從那一刻,我覺得我自己一下子長大了許多。我懂得了父親的偉大,他不僅在生活上給我物質的滿足和精神的關愛。在我最需要人照顧時,是爸爸來照我。 

  我感受到沒有什麼情感比這種關愛更為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