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次的“五·一二”大地震中,全國甚至全世界的人士都對地震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讓人們感到關愛是無處不在的。 

  大家聽說過一隻鉛筆的故事嗎?一個男孩家裡生活費用短缺,買不起筆和紙,女孩看見男孩經常沒筆用,心生同情,把自己的半截鉛筆送給了男孩。男孩心裡得到了極大的鼓勵,受到了極大的關愛。 

  畢業后因學業分離,男孩天天盼着能再見到那善良而有愛心的女孩,因為男孩始終忘不了那半截鉛筆。那是在他家最貧困的時候,女孩幫助他渡過最困難的時期,這半截鉛筆的記憶,永久的刻在了大腦的最深處,無法忘懷,他想報答女孩對他的幫助。 

  在多年後,男孩如願的又遇到了女孩,當男孩談到了那半截鉛筆的事情讓他無法忘卻時,女孩震驚了,那只是自己無意的一個小念頭,無意的一個小動作,卻能有這麼大的威力!讓男孩擺脫了那時的貧困,讓男孩到現在還心存感激,自己用一滴水的力量,換得了別人湧泉的相報。 

  生活中的關愛是無處不在的,別人哭泣時,你去安慰一下,他就會變得快樂;別人困難時,你伸出援助之手,他會對你心存感激之情…… 

  有人認為,處處的關愛會讓自己受騙,但是只要自己有一顆善良的心,即使再固執的人也會被自己感動,他們也不好意思再欺騙了吧!?善良能化解一切! 

  從生活中,也許是你一個不經意的關愛,卻足以溫暖別人的一生。這讓我想起了一首歌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關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