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感恩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感恩回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 感恩 回報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母愛如水,父愛如山,父母的愛就是我們的靠背! 

  父母為了讓我們過上美好的生活而不顧一切的拼搏。我們家是開藥店的,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靠做豆腐賺錢.到了2002年,爸爸出來找店,就開了一家小診所,可是到了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能開了,所以爸爸就在2003年開始開了藥店,到了2006年就把我們帶來了深圳. 

  既然來了深圳,就要愛這裡讀書了。可是來深圳讀書的第一次考試,我考得差極了,英語56分,數學78分,語文65.5分,我難過極了,我覺得我辜負了父母,父母把我接到這裡讀書,是要看我的好成績的而不是要看我失敗,回到家,姐姐妹妹們都歡聲笑語,她們都考的很好。爸爸媽媽很開心,唯獨我考得那麼差,不管我們考得好不好都不會隱瞞分數,於是我把試卷拿出來,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對不起,我太笨了,考得那麼差。”我越說越難過,而在我身邊響起的不是批評,而是對我鼓勵:“哎!才剛剛來深圳讀書,可能是沒有發揮好,再努力就行了,不要太在意了。” 

  媽媽對我的照顧,會永遠刻在我的心中,那時我生病,發了高燒,爸爸幫我配藥,媽媽用熱毛巾幫我降溫,還幫我煮薑湯,經過媽媽的照料和爸爸讓我吃的葯,在兩天後,我的病終於好了。 

  在此,我想對爸爸媽媽說:“謝謝您們為了讓我們過上好生活而努力拚搏,謝謝您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爸爸媽媽喂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要謝謝爸爸媽媽並懂得回報。 

  記得爸爸媽媽說對他們最好的回報就是做個實實在在的人,在學習上要拼搏,在生活上也是一樣。如今,我做到了。 

  我要用我的好成績,用我的手幫爸爸媽媽做事來回報父母。

您正在瀏覽: 關愛感恩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感恩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