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感恩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感恩回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在早上匆匆地從床上爬起,是誰早已為我們準備好了可口的早餐?當我們背上書包急急地走出家門,是誰在默默地送着我們安全到校?當在夜裡獨自一個人做作業時,是誰為我們披上溫暖的外套?當我們成績退步時,是誰在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當我們前進的道路凹凸不平時,是誰在扶着我們的小手?是母親。她為我們付出的就如一片大海,而我們回報給她的不如一滴水珠;她為我們耗費的是千年,萬年。但我們陪伴她的卻只有一分一秒。 

  那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吵了一架,生氣地跑回房間里,“砰”的一聲關上了房門,我坐在桌旁默默地哭泣,但我早已定決心,就拿出書來看。夜深了,天冷了,母親輕輕地走了進來,我不理她,她為我輕輕地披上大衣,我仍不理她,她又輕輕地走了出去,我只是回頭默默地看了她一眼。我知道她是在愛我,是在關心我。夜深了,我睡了,母親悄悄地走了進來,她為我蓋了蓋被子,然後用她那纖細的手指撫摸着我的臉龐,我頓時感到渾身都湧進了一股暖流,我強忍住我的眼淚,使它不能往下流,母親悄悄地走了出去,我不敢動,因為我不想破壞母親為我蓋的被子。我只任憑眼淚從我的眼角流出,滑過臉龐,然後滴下。霎時,屋子裡鴉雀無聲。 

  在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要學會去關愛母親、感恩母親、回報母親。因為母親老了,輪到我們去關愛母親了;因為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該是我們回報的時候了。千千萬萬句感恩的話語也不如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關愛感恩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感恩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