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正如這首歌唱的人人給予一點愛,世界一定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1999年10月3日,在貴州麻嶺風景區,正在運行的纜車突然墜毀,36名乘客中14名乘客不幸遇難。就在這悲劇發生的同時,一對年輕的夫婦,用自己的雙手托起了自己年僅兩歲半的兒子,這一幕深深地打動了我。最後兒子得救了,而這對年輕的父母卻永遠的失去了生命。這個令人感動的故事打動了歌手韓紅,經過各種渠道,她領養了這個大難不死的的男孩—潘子浩。

  韓紅動情的說:"因為我從小沒有父親,我五歲就失去了父親,母親又不在身邊,所以父母的愛對我來說說遙不可及的"。她把這個故事寫成了歌曲就是我們熟悉的《天亮了》。

  着名歌手韓紅向一個兩歲半的男孩伸出了援助之手給我們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關愛他人等於關愛自己,向有困難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沒有那麼難,你幫助他們等你有了困難他們也會幫助你的。

  來吧,讓我們關愛他人,向世界灑下關愛的種子吧!

  六年級:荷雅夢韻

您正在瀏覽: 關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