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美國南部極其偏僻的小鎮,大家都不是很富裕。流浪兒也不少,吉爾就是其中的一位,吉爾今年才13歲但他早已經學會自力更生了。小鎮唯一的鐵匠庫珀是一位慈祥善良的老人,他常常幫助那些可憐的流浪兒。所以他特別受小孩們的愛戴。

  吉爾是一個非常的可憐的孩子,他媽媽生下他時就死去了,他爸爸帶病好不容易把吉爾撫養到12歲也死了。但吉爾不放棄,他也學習別的人獨立生活,常常幫別人掃地、拉車、撿垃圾,但吉爾最常做的還是撿廢鐵了,因為這不費很多力氣就可以賣給庫珀。

  一天,吉爾又出去撿廢鐵了,可是差不多走遍了整個小鎮都沒撿到半塊鐵,吉爾很着急,天已經快黑了。突然就在挨近庫珀的鐵匠鋪旁有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吉爾很好奇的走了過去。啊!是一塊很好的新鐵,吉爾高興壞了,平時能撿到1磅的廢鐵就不錯了。“有三四磅呢,可以賣一個好價錢。但如果是別人的呢?噢,還是實在點好”吉爾自言自語的說。他抱着這塊鐵走進了庫珀的鐵匠鋪里,老人看看了這塊鐵笑笑說:“這鐵真不錯,如果你賣給我我可以給你20美元呢!怎麼樣,小傢伙。”“嗯……庫珀先生您認識這塊鐵嗎?”“當然不認識,但我肯定這沒人會要。”老人摸了摸鬍子勉強的說。“那好吧,謝謝你了,庫珀先生。”吉爾拿着20枚閃閃發光的硬幣高興地走了。

  又過了幾天,吉爾走到庫珀的鐵匠鋪時又發現了一塊鐵,看上去像那天撿的差不多。吉爾很高興,他興奮地撿起來,又走進了老人的鐵匠鋪。老人看上去很精神,店鋪里現在好像沒有生意,老人坐在破舊的搖椅上安詳地看着報紙。吉爾走了過去,老人嚇了一跳,像剛剛做了什麼不能告訴別人的事似的。“庫珀先生,我想賣鐵。”“噢,好的,孩子。嗯……20美元吧,和上次一樣”老人稍有躊躇一會兒。吉爾感到這裡面有蹊蹺,但還是走了。

  一天、兩天、幾乎每天在庫珀的鐵匠鋪旁邊都可以撿到鐵。慢慢地,吉爾不僅從一天兩餐提升到三餐而且每天早晨還可以買一杯鮮牛奶呢。吉爾頓時感到信心十足,但他也感到很奇怪。

  後來,他準備每天清晨圍繞着小鎮跑一圈,鍛煉鍛煉身體。第二天還沒到早上6點鐘,他就從自己搭的小帳篷里出來了。路上很清靜,只有個別人在跑步。吉爾跑着跑着,就快到庫珀的鐵匠鋪了,吉爾準備去看看庫珀老先生。到了鐵匠鋪門口時,吉爾驚呆了,只見庫珀老先生費勁地抱起一塊三四磅的鐵塊,慢慢地放在鐵匠鋪門口。吉爾什麼都知道了,原來這幾個禮拜是庫珀老先生在暗地幫助。老人轉過身子看見了吉爾,很無謂地說:“對不起吉爾,我想我不應該這樣幫助你,應該讓你自己獨立生活。”“沒關係,……我要謝謝您…。”吉爾說道這裡扎進老人的懷裡大哭了起來。

  關愛像冬日的陽光,溫暖和煦;關愛像夏日的涼風,涼爽愜意;關愛!時時縈繞着你,帶給你幸福的感覺!

  江西吉安新干縣新干三中初二:劉仟

您正在瀏覽: 關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