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2010年10月19日得那天,那天午操時楊老師宣布了新一屆的大隊幹部,本來這件事是值得慶祝的,但是,這件事卻讓我感到無比的傷心,因為從楊老師宣布完新一屆的大隊幹部完后回到班上發生了一個及其讓我感到很意外的事情。

  在楊老師宣讀新一屆的大隊幹部的名單的時候,讀到我的名字時,我感到十分高興、開心、興奮……幾乎都要跳起來了,——這是我第一次競選大隊幹部,雖然我當的這個職務不是像大隊長、副大隊長那樣“高級,”但我已經很知足了,我要的並不是職位的大小,而是鍛煉。回到班上后,許多同學都誤會了我的意思,都以為我當這個職務只是拿來在同學面前炫耀的,所以許多同學就說著說著就罵起我來了,讓我最受不了的是楊淼:“這個何雨沁??』溝貝蠖癰剎浚??hellip;…我會恨你、鄙視你、嫉妒你一輩子的!”我聽了這些話后,心裡在默默地想:“早知如此就不應該來競選這該死的大隊幹部了!原本以為他們會祝賀我競選成功的,那隻換來的只是嘲笑、鄙視、嫉妒,如果時間能倒流,我絕不競選大隊幹部,它害我失去了最最可貴的友誼,卻換來了同學的冷漠、嘲笑、鄙視、嫉妒……”我把淚水含在眼眶裡,結果淚水最終還是奪眶而出,我大哭了一場,在一旁的陳藝璇連忙安慰道:“何雨沁別哭了,他們是鬧着玩的呢!別放心上啊。”隨後楊淼有說道:“這個何雨沁??≈幌?每?hellip;…”陳藝璇連忙:“你這樣說別人,別人會怎麼想。”短短的一句話是讓在旁邊的我得到了多大的心靈上的安慰啊!楊淼頂嘴了,陳藝璇安慰了我幾句,不久打上課鈴了……

  體育課下課後,陳藝璇也跟我說了一些她所遇到的挫折……

  陳藝璇所做的一些讓我感動、佩服。

  長沙市稻田中學六年級:何雨沁

您正在瀏覽: 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