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關愛種在心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關愛種在心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能使人溫暖;關愛能讓我們在失敗中得到希望;關愛能告訴我們“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 

  所有人都會給予他人關愛,無論是父母、老師,無論是親朋好友,無論是你自己……父母每天早上在你出門前的嘮叨;老師對你提出問題后的細心解釋;親朋好友每隔幾天對你的溫馨問候;你對同學的微小幫助……都是人之間那微不足道的關愛。 

  有時候,關愛也是無聲的。 

  小區花園的長椅舊了,椅身上的漆都掉了,細心的王爺爺發現了,就親自到了油漆店,細心地選着油漆,他沒選普通漆,而是無味無公害的上等漆,最後,他還選了一種充滿春天的顏色——翠綠。 

  王爺爺付好錢,把漆拎回了小區。他拿起家中的刷子,就來到了小區,細心地一條一條地刷。粉刷完后,王爺爺也忘寫一張便條:油漆未乾,幾天後再坐! 

  這種看似平凡但有不平凡的舉動,其中包含了許多王爺爺對小區,對小區人民的關愛。有可能沒人會知道,有可能大家不會去追究誰上的漆,但這份關愛,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的,因為,王爺爺的關愛花種,已經在每個人的心田裡種下了,它等待着開花結果。 

  每個人都能這樣,可以為別人的心田種上一株關愛草,好好地關愛這些關愛草,讓它在每個人的心中萌發生長。長出果實,讓你我的距離更近,讓世界變得更加溫暖,讓人與人之間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把關愛種在心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關愛種在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