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對自己並沒有減少什麼,對別人卻擁有很多很多。關愛,對生活並不會損失什麼,對生命卻增添很多很多。 

  在我們的身邊,常常會有一些愛心捐助的活動,那些受幫助的人們不僅僅得到了經濟上的支援,還會擁有無數溫暖的微笑。盲人們看不到我們帶給他們的微笑,但是他們一定能感受到我們在用心帶給他們微笑;同樣,他們也用心來回報微笑。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好心的人,他們的心都會微笑,他們都微笑着面對每一天,面對每個人。 

  在生活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苦難、挫折,我們要以微笑去面對撲面而來的"兇惡"。中國人大都喜歡梅花,是因為在風欺雪壓的寒冷的冬天裡,只有它才開放,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白里透粉,粉里包白,一個個都包含着微笑,面對着風霜雨雪,它不屈不撓,愈是寒冷,花開得就越好。五千年以來,在中華大地上,流淌着多少英雄豪傑的鮮血,他們面對困難和挫折,不屈不撓,為祖國今日的繁榮,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就如這傲雪的紅梅,被人景仰! 

  無論是自己還是別人傷心、難過時,我們每個人都不要吝嗇一個微笑,用微笑面對世界,去關愛每一個人,那我們的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每個人的生命也會因為微笑而更加有意義。 

  關愛用微笑去表示,讓我們用微笑去關愛每一個需要我們關愛的人。簡單的一個微笑會讓你懂得了笑對人生,一個微笑會讓你明白只要你肯對別人微笑,那麼別人就會用同樣的微笑來溫暖你的心靈。所以,關愛他人也就是在關愛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關愛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