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可愛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可愛天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叫曹滕琳。她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曹滕琳胖乎乎的,矮墩墩的,她的眉毛濃濃的,大大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她的頭髮是自然捲髮,我們常常稱她“可愛天使”。 

  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人,也是一位樂於助人的人。她可愛幫助同學呢!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大掃除,我是擦書櫃的,我的手很短,有些地方根本就夠不到,擦不着,她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之後,對我說:“方艷,讓我來幫你吧。”說完,馬上拿來了一把椅子,把幾個角和別的地方都擦了,這時書櫃里的蟑螂老兵小兵也全都被殺光了。曹滕琳還說了一句她自編的話:“幫助同學乃我的本色。” 

  她不但愛幫助別人,還老是替別人主持公道。有一次,我去拔飲水機的電線頭,有一個男生開着玩笑說:“女生拔的,老子不喝了。”別的男生也湊熱鬧叫起來。這時候她出現了,說:“你們不喝好了,我向老師彙報去!”說完,她拉着我走了。幾個男生跑過來連連向她求饒:“你放過我們吧!我們舉白旗了。”她饒有興趣地說:“好吧,好女不跟男斗,真掃興!” 

  “算了,不去了。”她詭秘地對向我擠擠眼睛。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我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可愛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可愛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