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如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愛像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像一本書,需要我們用心的品讀。母親的愛像水一樣,不含任何雜質。 

  母親的愛是無處不在的,愛絲毫不因為細小而顯得卑微。 

  記得有一次,天下了大雨。我忘記的帶傘,只能在下課後在英傑着急的等着雨停。那雨像斷了線的珍珠,嘩嘩的下着。絲毫不見有停的意思。我十分的焦急,怎麼回家呢?我的淚水布滿了眼眶,這時,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雨中打着傘向我走來。那個人越走越近,我終於看清楚了,那個熟悉的身影真的是我的媽媽! 

  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眼淚終於落了下來。我頓時覺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心中溫暖極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