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個充滿愛的詞,一提起這個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值得我回憶。

  記得一次,我不知為什麼,心裡非常煩躁,當我看見媽媽的身影,就有一種莫名奇妙的衝動。當媽媽問我話時,我卻對媽媽大吼大叫的回答。媽媽並沒有生氣,而是繼續問我,我卻不耐煩了,大聲對媽媽說:“好了,說夠了沒有。”媽媽驚訝的看着我,用一種溫柔有不解的目光看着我。我壓抑不住了,撲向媽媽的懷抱,啊!媽媽的懷抱好溫暖,好溫暖呀!晚上,媽媽過來陪我睡覺,把我像小時侯一樣抱着我,摟着我,親切地問:“丁妍,誰欺負你了?”“媽媽,今天朗讀比賽我落選了。”我說著說著又哭了,“媽媽,我錯了。”我撲在媽媽的懷裡說。“好了,乖女兒,媽能理解。”媽媽輕輕地拍着我說。

  一個充滿愛的詞,讓我明白愛,學會愛!

  北京市海淀區第四實驗小學五年級 丁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