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美好的。我是一個幸運的孩子,一出生就有母愛伴着我長大。 

  記得那一年,我發燒了,媽媽急忙帶我去醫院,到了醫院,媽媽讓醫生給我輸了兩瓶液,開完葯就帶我走了。回到家后,媽媽問:“現在好些了嗎?”我說:“好些了。”媽媽懸着的心才落了下來。到了晚上,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故事之後,我就甜甜地睡著了。我一點都不知道媽媽給我蓋被子、量體溫、用溫水酒精擦身體,一夜都沒有合眼。第二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發現媽媽眼裡布滿了血絲。因為我生病了,沒有食慾,媽媽就天天變着樣子給我做好吃的,哄我吃,可是她自己在那幾天幾乎沒吃什麼飯,她的臉瘦了不少,我的病好了,媽媽才吃得下飯。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長大以後,我一定要找份好工作,孝敬爸爸媽媽。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