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蔓延的愛,感動的 …… 

  汶川大地震,震動了半個亞洲,讓世界的目光再一次投向了中國。就在那一瞬間,一座座高樓大廈成為廢墟,一座座美麗的城市成為荒蕪,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逐漸消逝……人們不禁愴然涕下。這次地震中,留給我們的,不僅是悲傷,還有許許多多的感動。 

  孩子,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希望的太陽,父母會用自己全部的熱、全部的愛去呵護孩子,即使在廢墟里,也是如此。 

  在四川的廢墟里,救援人員親眼目睹了這驚人的一幕:一位年輕的母親,用雙臂保護着她那剛來到人世的孩子,讓孩子投進她溫暖的懷抱,用母愛的翅翼保護住了孩子脆弱的生命,用愛的力量把孩子從天堂“拉”了回來。而那位偉大的母親,卻獨自一人走了,獨自一人飛向了美麗的天國…… 

  後來,救援人員發現了這位母親的手機,手機上有一條未發出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下來,請一定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霎時,所有救援人員熱淚盈眶!這淚,不是為母親的離去而流,而是為這份珍貴的母愛而流! 

  這句話,雖無華麗的辭藻,卻含着一份沉甸甸的母愛!一位平凡的母親,心中卻裝着一股愛的暖流! 

  孩子,你知道嗎?你那美麗而又善良的媽媽,去了一個叫天國的很美的地方,她給你留了一份叫做“母愛”的禮物,希望這份愛,能伴你一生!你的媽媽會一直在天國注視着你,用更多的母愛去呵護你! 

  人間最美的名字是“母親”,最親切的稱呼是“媽媽”!因為母愛,她寧願用自己的生命換來孩子的生命;因為母愛,她願意把愛傳遞給她的下一代!她的名字,未必會流芳百世,但一定會刻在生命的膠片上,永不消逝! 

  母愛的最強音,在這樣生死的抉擇中奏響!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