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母愛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6)班 

  李書? 

  所有的小孩子都會唱這樣的一首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我也不例外。可是那個時候我還不理解歌詞唱得是什麼意思呢,我真正體會到了這首歌曲表達的內容,是在二年級的一個寒冷的冬天裡。 

  那一段時間,爸爸要出差了,我可慘了。媽媽是一位老師,她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學生的身上,回家晚,一般很少管我,平時都是爸爸照顧我的,所以我認為媽媽不愛我 ,就在那一天我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那天,我放學回家,當我取鑰匙開門時,卻發現鑰匙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丟了,我想,媽媽回家一定饒不了我。望着窗外飄飛的鵝毛大雪,我捲縮成一團,坐在門口漸漸的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媽媽回來了,她聽說我把鑰匙丟了,氣的滿臉通紅,不容我解釋,舉起手掌就打我的屁股,我疼的放聲大哭……這時,我感到一雙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真的回來了,我不知道是冷還是怕,全身發抖,哭着對媽媽說:“媽媽,你怎麼才回來啊,我把鑰匙弄丟了,在外面等了你好久啊。”媽媽一把把我抱進懷裡,眼淚吧噠吧噠的掉了下來,“好孩子,難為你了,媽媽對不起你。”說著,把我抱進屋裡,顧不上換自己的鞋子、衣服,又是給我換衣服、鞋子,又是給我做香噴噴的米飯、紅燒排骨…… 

  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才真正感覺到了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