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的歸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歸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只想你最好。 

  把我的愛裝進你的路途, 

  無論你走到世界何處, 

  它們始終屬於你, 

  並且永遠屬於你。 

  ——題記

  “我在母親的懷裡,母親在小舟里,小舟在月明的大海里。”淡淡中滲透着嚴厲的氣息,這就是母親給我的愛。 

  迷惘的雙眼無辜時,母親的關懷是最多的回憶。知識的擔子是如此的沉重,而在深夜中,挑燈的是媽媽伴我學習的影子。 

  母愛無言,真的,母愛是心靈的感受。鶯歸燕去,春去秋來,容顏漸老,白髮似雪,兒女們一天天長大,而母親卻一天天地衰老。 

  母親有一個飽嘗了幾月的酸、甜、苦,辣的菜藍,黃褐色的竹蔑早已泛出一種暗淡的紅色。而我知道那就是母親歲月的見證。 

  母親的愛是深紅色的,是一片深紅色的大海。雖然偶然澎湃,但卻是愛得太深。平靜時,總是緩和的,等你觸摸到海水,你會深深地感覺到一股滾燙的漿液,無時無刻都是溫暖的。 

  有了母愛,人類才從洪荒蒼涼走向文明繁盛,有了母愛,社會才從冷漠嚴峻走向祥和安康;有了母愛,我們才從愁緒走向高歌;有了母愛,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歷史的延續,更改的萌動,人性的回歸。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涓涓的母愛如瀝瀝的細雨滋潤着我們的一生,當我們走進學堂,拿起筆,記述愛的音符時,母愛是最真切的愛。 

  展開歷史長卷,拂動歷史煙塵,解讀母愛的纏綿,那時彷徨無依的心靈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後記: 

  蹉跎的歲月里, 

  它是一條堅韌的河 

  托起兒女遠航的夢想。 

  夕陽落到山的那邊, 

  一雙眼睛闔上了門 

  把身子隔在外面 

  母愛的歸宿在心靈深處…… 

  【寫后扎記】 

  一直在尋找母愛的足跡,其實母愛無處不在。尋找母愛的歸宿,才知道那份愛在心靈的最深處,並且已深深地紮下了根……就像雄鷹放飛雛鳥,即使我們飛得很高很遠,最懷念的依舊是母親的臂膀。“人只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真的,母愛淡淡的芳香,請別忘了讓這芳香永遠留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歸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