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有媽媽吧,都擁有過母愛吧。也許,有的人覺得媽媽很嘮叨,因此討厭她;也許,有的人覺得自己媽媽穿的不好,讓你覺得很丟人;也許。覺得自己的媽媽沒有同學的媽媽漂亮,會打扮,讓你很難堪……你們知不知道,在你生病的時候,是誰心急如焚?在你遇到難題的時候,你誰耐心的教你們?是誰,在你傷心的時候,她比你還要傷心,這——就是你偉大的媽媽……

  我的媽嗎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記得有一次,媽媽的朋友在外地出差,帶來了幾隻螃蟹。在我到家們口的時候,這時,傳來了芬香撲鼻的香味。我一進門,就看到媽媽在廚房裡忙的不可開交,因為媽媽知道,我是最喜歡吃螃蟹的,所以,媽媽一定會盡她所能把螃蟹做好。螃蟹出鍋了,我在房間里寫作業,聽到媽媽的聲音,立刻停下手中的筆,飛速的沖向廚房,呈現在我眼前的是噴香的螃蟹。我和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拿碗,拿筷子,用手拿了一個螃蟹津津有味的吃着。吃着吃着,我看見媽媽總是吃青菜,於是,我奇怪的問:“媽媽,您怎麼不吃螃蟹呀?這螃蟹的可好吃哩!簡直讓我回味無窮呢!”媽媽不慌不忙的說:“我不愛吃螃蟹,你和爸爸那麼愛吃,你們就多吃一點吧。”媽媽這句話立刻使我的眼淚涌到了眼眶裡,因為媽媽很喜歡吃螃蟹,她是想讓我和爸爸多吃一點。

  媽媽我愛您!

  江西南昌城東學校六年級:朱朝霞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