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有一種愛,最無私,它向你傾盡所有;最偉大,你的生命就從這裡開始;最高尚,向你的付出從來都不需要回報。母親是慈祥的愛,父親是嚴厲的愛。當你遇到危險時,母親就會奮不顧身的保護你;當你遇到困難時,母親也會來幫助你。 

  在2008年5.12大地震中,有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身軀扛受住了沉重的磚石,把孩子保護了下來,可她自己卻離開了人世。她還在手機上,給只有三四個月大的孩子留下了一句話: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在場的人全部感動地流下了眼淚。世上每一位母親都可以不惜犧牲生命去保護自己的孩子,正是因為母愛,才可以使他們這樣做。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神聖的,母愛是要去出代價的。 

  記得那一年,爸爸出差不在家,家裡就我和媽媽兩個人。晚上,我突然發燒了。那時早已夜深人靜了,馬路上不見一個人影,只有路燈在照耀着整座城市。媽媽就背着我向醫院跑。十分鐘、二十分鐘……終於到了醫院,醫生看了看說:“沒什麼大礙,輸輸液就好了。這一晚上,媽媽守在床邊,寸步不離。一會兒給我量量體溫,一會兒喂我喝水。第二天一早,我的燒退了。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神聖的,母愛是慈祥的。在此,我想對媽媽說:“媽媽,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