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著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他伴隨著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自從上學到現在,我一直是自己步行上學,可我心中十分不滿,為什麼別的父母就肯騎摩托車或開小汽車帶自己的兒女上學,而我的母親就不肯呢?今天早上,不懂事的我又和媽媽鬧彆扭了,跑出家門,不一會兒,天空立即布滿鉛色的陰雲,就像奶奶說的:“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措手無策的我在慌亂中,迷了路,我急得大哭。忽然,我在雨中看到的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原來是媽媽啊,高興地喊:“媽媽,我在這裡啊!”原來媽媽每天總是在我步行上學的時候跟在我後面,怕我出意外,至於為什麼讓我自己走,這是因為媽媽要鍛煉我啊!我真是錯怪媽媽了!“媽媽,對不起!”我從心裡想媽媽道歉。 

  鶯歸燕去,春去秋來。兒女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當兒女望見高堂之上的白髮親娘,他們都會投入母親的懷抱,熱淚漣漣。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