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光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光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納悶,在這個信息傳得比病毒還快的時代,我竟然一個月之後才得知姨媽家的母狗生了小狗——7個小肉團。

  當我急急忙忙趕到時,小狗已毛髮齊全了、會跑會跳了。我一眼便看中了它——一隻活蹦亂跳、充滿生氣的黑白犬——“花和尚”;它有着三角形的腦袋,圓乎乎的身子,就像是由飯糰拼接而成的,說它是小熊貓也不足為怪了。“花和尚”頭上鑲嵌着深藍色的瑪瑙似的眼睛,水靈水靈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還有點點星光在其中躍動呢!嘟噥的小嘴中不時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雖說“初出茅廬”,卻已鋒利無比。臉頰上長着三五根雪白的鬍鬚,別說,還真有森林之王——老虎的風範。”花和尚”與其它小狗嬉戲打鬧時,毛茸茸的腳似乎蜷縮進了身體之中,撞在其它小狗身上“咕嚕咕嚕”又滾了回來,令人頓生幾分憐愛。

  我開心地同小狗玩耍起來,一會兒讓它模仿人直立起身子;一會兒讓它在地磚上玩滑冰;一會兒又讓它練奔跑跳躍……殊不知危險正在逼近。

  突然,我感到腳上痒痒的,扭頭一看,哇,母狗回來了!我嚇得一蹦三尺高,往後跳了幾步,母狗開始發威了。它低俯下身子,把前腳和身子往前傾,又把臀部往上翹,眉頭緊鎖着,兩隻眼睛死死地盯住我,射出兩道閃電般的兇猛的目光,尾巴筆挺地立了起來,就像豎起的小號,準備吹響戰鬥的號角。嘴巴發出低沉的“咕、咕、咕”的響聲,嚇得令人毛骨悚然。此時,只見它直立起身子,將兩隻前爪豎立在胸前,翻起粉紅色的嘴唇,大而鋒利的牙齒閃爍着咄咄逼人的光芒。就在它要彈着跳撲攻擊的時候,我連忙舉起旁邊一個空盒子,總算躲過一劫。然後我一個漂亮的轉身,成功的從窩裡出來了。可母狗仍對我窮追不捨,擺出一副誓要與我決一死戰的姿勢,最後當我躲到二樓之後,它才緩緩地走回窩中。

  一小時后,我下樓觀察,發現母狗仍像一個忠誠的衛士一般,神色不安地在窩旁徘徊巡邏,不時從窩裡爬出來的頑皮小狗也被它逐一地用嘴拱回了窩中,並低吼幾聲以示警告。

  我不由得驚奇地讚歎道:母愛即使在巨大的敵人面前,也仍散發著不可褪去的金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光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