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路程;有人說,愛是一縷陽光,冰冷中溫暖渴望的心;也有人說,愛是環環相扣的鏈條,讓人與人之間充滿感動和溫馨;還有人說,愛可以創造奇迹;我說呀!愛也可以是一句和愛的話語。媽媽,今天,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一天放學后,我回到家,因為媽媽沒有給我買書包,而和她吵了一架,這場架持續了半個小時,整棟樓幾乎只能聽見我與媽媽的爭吵,我因為這件事鬧得我晚上都沒有吃飯。夜晚的時候,我怎麼也睡不着覺,突然,一個身影從我的床前走過,我納悶:“大晚上的會是誰呢?。”我好奇悄悄滴門前看了一看,是媽媽,她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衣服和一條單薄的褲子啊。我傷心極了,漫漫地坐上床,眼淚溢滿眼眶,不知不覺中睡著了。第二天早上,媽媽很早就我叫了起來,我納悶地問媽媽:“怎麼這麼早就叫我起床了?”媽媽用很和藹的語氣對我說:“今天我帶你去買書包啊!”我會想起昨天所發生的事情,充滿歉意地對媽媽說:“昨天發生的事情是我的不對,我向你道歉,對不起。”媽媽卻淡然一笑,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似的回答:“是我的不對,我不應該不答應給你買書包。”我突然喊道:“媽媽,我愛你。”

  母愛是無私的,我愛你——媽媽。她不會嫌棄做了錯事的孩子,謝謝你對我的寬容原諒了女兒做得不對。

  雲南昆明盤龍區黑龍潭小學六年級:蔣文雪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