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為動人數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為動人數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具力量者,實則是最具愛心者。必須要仰視的,一是太陽,二是母親。 

  ——題記 

  新生 

  夏,在一場“嘩嘩”的陣雨中,窗外是漆黑一片,突然“轟隆隆”的一聲巨響,只見一道雪亮的閃電劃過天空。接着,一個女嬰的哭聲與那“嘩嘩”的雨聲,“呼呼”的風聲,“隆隆”的雷聲交織在一起。我誕生了!這也許是我愛母親,愛夏雨的原因。母親,你將我迎接在這雷鳴閃電中,預示我的人生將像雷聲一樣不同凡響。 

  我的誕生,母親的生命自此圓滿起來。她會時而撫摸起我的小手,小腳,白白的,嫩嫩的,嘴角掛着幸福的微笑;她也會長時間的凝視着我,慈愛的目光,甚至帶有一點點的疑惑:這樣可愛的小人呀,真的是她的嗎? 

  五歲 

  母親整夜的守護着我,講故事給我聽。美麗善良的海的女兒呀,拇指姑娘呀,賣火柴的小女孩呀……一直的講,儘管我已入夢中。於是,她靜靜的傾聽我的呼吸聲。 

  我趴在地上看着小小的黑螞蟻頭上頂着食物跑來跑去,忙的不亦樂乎。母親站在我身旁,慈愛的望着我,臉上淡淡的笑——陽光一樣燦爛。或許,也只有看到這些,她更相信這才是她的孩子,那麼小小的、需要她的孩子。 

  她太愛我了! 

  愛我,所以愛我所有的調皮,所有的缺點。

  十三歲 

  十三年的光陰,我一直依偎在母親的身邊,在她的關愛下成長。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已是一個亭亭玉立、有着遠大抱負的少女了,而魚尾紋開始爬向母親的雙鬢,頭上的銀絲隱約可見,飽含滄桑的歲月。這些,讓我更懂得愛母親。我能給予母親最大的欣慰莫過於自己的寫作水平有了新的提高。我的每一次成功,都會給母親帶來巨大的喜悅。永遠忘不了語文老師第一次在我的作文後面批了個“優”字,母親把它端詳了老半天,眼神閃着亮光,嘴巴一個勁地笑,終於對我吐出幾個字:“書……以後要好好讀!” 

  我敬佩您,母親!是您以愛的澆灌,滋養着我。 

  我愛您,母親!是您平凡而偉大的母愛,使我健康成長,使我懂得做人的道理。 

  您的身影,女兒永遠刻在心扉。

您正在瀏覽: 最為動人數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為動人數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