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所有孩子心目中給予鼓勵,給予溫暖的人。而母愛,也是任何人都無法代替的。我的母親,不是什麼偉大的人,工作崗位也不是很高,但她一直是我心目中一顆閃亮的星星,一直鼓勵着我,永不後退。 

  有一天,天氣晴朗,我興高采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可是到了放學,烏雲密布,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從天空中傾下來,許多孩子都被媽媽接走了,我焦急地等待着媽媽。雨漸漸小了,我準備冒雨回家。正當我準備衝出去時,一把雨傘為我遮擋了雨。是媽媽,媽媽溫和地對我說:“今天下班遲了點,沒關係吧?”我笑了笑,便和媽媽一起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媽媽把雨傘一直往我這邊遮雨,而媽媽半個身子都淋濕了.啊!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 

  在一個很熱很熱的夜晚,我從睡夢中驚醒了,感到有一絲涼爽的風.我看到了媽媽,坐在我的身邊,微笑地在為我扇風,汗水濕透了媽媽的衣服。啊!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 

  在一天深夜,爸爸不在家,可我卻發燒了。媽媽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媽媽累了,想坐車,可卻一個車子也沒有,媽媽只好堅持。當一絲陽光照進了病房,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到了疲憊的媽媽寸步不離的守着我。啊!媽媽的愛是溫暖的陽光。 

  在母親節那天,我送給了媽媽一束鮮花,媽媽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是媽媽的愛讓我一天天長大。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