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家種了一棵鳳爪蓮,而現在已有許多棵了,這歸功於那一棵為子女獻身的鳳爪蓮。 

  剛栽的時候鳳爪蓮生機勃勃,像一為正處在青年時期的人,但是幾個月後鳳爪蓮變得有些蒼老了,而它的身上又長出了新的鳳爪蓮,我去查《十萬個為什麼》才知道鳳爪蓮。為了哺育新生的鳳爪蓮要把自身的營養輸入到小鳳爪蓮體里內讓它茁壯的成長起來。母愛深沉無私,這種母愛偉大.神聖。 

  我在電視里看到過有一位母親為了救落水遇難的孩子,在這危險時刻她忘了自已不懂水性,讓旁邊的小孩去找人幫忙,自已毅然跳下水,過了三分鐘救助的人來了,成功的救上了她的孩子,而她卻被淹死了,但是她死時還托着孩子為救援的人爭取時間。 

  灣鱷號稱“爬行動物之王”,以兇殘著稱。去年6月,當一隻剛剛遷居來渝的灣鱷生產時,令人意外的 事情就接二連三出現。向來兇狠的雌鱷生產時痛得淚流滿面,咆哮聲震得產房屋頂發顫,直讓人懷疑它一怒之下將兒女們擊得粉碎。正當人們擔憂時,精疲力盡的雌鱷卻將40多枚蛋藏進樹葉乾草之下,自己則趴在一邊,日夜守護。整整兩月,鱷魚媽媽不眠不休,逢到飼養員進來餵食,它便全身豎立移到門邊,一副要與入侵者拼個你死我活的模樣。 2個月後,25隻小鱷破殼,鱷魚媽媽這才拖着消瘦的身軀下水覓食。它總將最好的食物留給孩子們。並且,常常是剛下水1、2分鐘便浮出水面,看看是否有外敵入侵傷害兒女。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最偉大的聲音是母親的呼喚’ 

  而今鳳爪蓮依舊重複着這種偉大的事迹。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