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無邊 

  有人說母愛是偉大的,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還有人說母愛是深沉的,而我說母愛是無邊的。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1,2,3, 

  年級都是媽媽在教我,她教了我許多學習方法。4,5年級媽媽不教我了,好像也不關心我學習了,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不是媽媽不關心你的學習了,而是媽媽想讓你自己安排學習。你馬上要離開父母了,我不想聽到我大女兒因為不會安排學習而使成績落後。 

  每到冬季,媽媽就親手為我縫棉衣,雖然沒買的好看,但是很暖和。 

  記憶最深的是,有一次我生病,媽媽精心照顧我的事。那天我高燒不退,媽媽帶我連夜住進醫院。住進醫院后,媽媽給我量體溫,發現我還在高燒。去找醫生,可醫生讓我先吃藥,可是我吃完葯,葯勁一過,我又開始高燒。媽媽又去找醫生,可是醫生看看錶卻說:“時間還沒到,不能打退燒針。你就用物理降溫法給她降溫吧。”媽媽回來后,打了一壺開水,然後用濕毛巾給我擦前胸後背。我堅持不住了,睡著了。等我醒來發現一雙疲憊的眼睛看着我,媽媽跟我說:“月兒,好點了嗎?”看到媽媽疲憊的眼睛。我說:“媽媽你一夜沒睡?”媽媽說:“只要女兒的病能好,我幾天不睡都行。”聽到媽媽的話,我感到母愛無邊。 

  媽媽,感恩節快到了,在此,我祝媽媽青春永駐,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