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奇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照射在冬日裡的一束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母愛是出現在沙漠里的一泓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母愛是飄蕩在夜空里的一曲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還記得嗎?“5.12”四川汶川大地震。 

  它——震痛了整個中華!震援了整個亞洲!震驚了整個世界!救援行動,一刻未停地進行着...... 

  在次日中午,救援人員發現了一位母親。她,雙膝跪地,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支撐着身體......然而,她已經死了!但是,在她的身體下,卻躺着一個孩子。一個只有三四個月大,裹着一條紅底黃花的小被子的孩子。因為有母親的極力庇護,孩子毫髮未傷,呼吸均勻...... 

  隨行的醫生準備給孩子檢查時,發現有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屏幕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一刻,看慣了生離死別的醫生,落淚了;手機傳遞着,每個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淚了...... 

  母愛是堅強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孕育着奇迹;母愛創造着奇迹;母愛實現着奇迹! 

  多少笑聲是母愛喚起的;多少眼淚是母愛擦乾的;多少奇迹是母愛創造的......母愛的港灣,含情脈脈;母愛的征帆,灌滿清風;母愛的雙臂,護你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