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這份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這份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地寬大,父母恩大。 

  清楚記得初中時政治老師在課堂上講:"父母對我們的愛是世界上最純潔無私的。"直到現在才明白,那是一種不含一丁點兒雜質的純凈物。它不需要經過過濾和提純,它是自我出生起就產生的無微不至的疼愛。 

  我是個任性又急躁的孩子,我不知道父母是怎樣一次又一次丟掉傷痛繼續來愛我,疼我,包容我。有時我會對他們的建議嗤之以鼻,有時我會忽略他們的傾訴和渴求理解的眼神,更有時我會沖他們發脾氣,說他們跟不上時代…… 

  我真的錯了,我的心充滿了內疚。我感覺對不起自己的父母,我欠他們太多,真的太多。 

  每當我走進家門,父母親的臉上就露出了笑容;當我坐下吃飯,父母就興緻勃勃的向我講述一天以來的趣事;當我露出笑容,父母的臉上就綻開了一朵花…… 

  當我拖着一身疲憊,披星戴月下晚自習回家時,父母總會坐在客廳等我,溫好牛奶,削好水果,把平時我喜歡做的棕色小椅子擺在桌前。這種場景一天天重複着,每天卻給我更深的感動…… 

  我不知道應該用怎樣的筆調來敘寫這並不平凡的平常。我只知道,他們是多麼愛我,無私的關心我。而我給了他們什麼!? 

  今天班會課的主題是感恩父母,而當我看見其他同學在作文上寫的“倒一杯水,洗一次腳”之類的活動,我覺得非常愧疚和悔恨,我對父母的關懷太少了,我總是在索取,而父母總是在無怨無悔的給予。 

  現在父母那無休止的辛勞都源於我。我感謝父母,但我同時又覺得愧對父母。這份愛,觸動我心中最柔軟的情愫。生活的點點滴滴,凝成的,是最樸素卻最美麗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品味這份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這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