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皮上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皮上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開始約她,她是一個美麗高傲的女孩子從不輕易赴約他以一手削蘋果皮的好技術擊敗了許多競爭對手,成為她的護花使者每次約會他總是買幾個大蘋果替她削好然後笑眯眯地看着她大口大口津津有味地區性嚼着那目光柔柔的。他說:“只要你願意,我會為你削一生的蘋果。”  

 幸福的時光過得飛快,她要到外地上學他留在這個小小的縣城不能日夜攜手的日子裡,鴻雁便成了他們愛的使者而她則又開始了啃蘋果皮的日子。  

 半年後他風塵僕僕地到校園看她的時候,終於發現了她身邊已經有了新的護花使者。他無話可說,毅然離去。  

 她終於如願以償地留在了那個城市找了個很有錢的公子哥當愛情失去了它原有的保鮮期后她的那位護花使者身上慣有的紈絝子弟的惡性便暴露無遺她離了婚。  

 之後她回到家鄉的小城見了他那個曾經為她削了近了近三年蘋果的男人四目相對一句“還好嗎”?還未出口心已淚雨紛飛。“這個是我女朋友,今天出來,她想吃點酸的東西,買了幾個蘋果。”他大方地向她介紹他身邊這個嬌小苗條的小女人。“他呀!天生就是個情種,聽說當初為他高中的情人削蘋果的時候把手都劃了不知道多少個口子!”那小女人嬌滴滴地瞅了他一眼,眼神中帶着一絲頑皮的笑意。“別瞎說!”他輕輕地颳了一下女朋友的鼻子,兩個人會心地笑了。那一刻,她的心分明被什麼東西剮了一下,知道了什麼叫痛。  

 已經很久沒有吃蘋果的她,那天特意買了幾個,晚上她把自己關在房間了,學着當年他的樣子削果皮,然而,多少次,都因為用力不均,不是果皮斷了,就是刀子陷進果肉里。他的手卻能把蘋果皮削得又薄又連刀,那需要怎樣的一種耐性啊!那一刻終於明白了蘋果皮上的愛,淚水從眼角無聲地滑落.......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皮上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皮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