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民英雄的關愛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民英雄的關愛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電視台,49台看了一個叫平民英雄的節目,令我十分感動,讓我知道我們都被這個世界深愛着。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期節目說的就是一個乞丐幫助一位要跳樓失魂落魄的小老闆”。是這樣的:成都市的一位老闆,他的公司被別人接手了,老婆和他的孩子也忍受不住沒錢的痛苦,去鄉下了。留他孤身一人,這個人是沒錢,沒房,沒親人。他覺得自己像個廢物,他也有好幾次想跳下樓去,可都因為沒信心跳下而下來了,這次他再也忍不住了,他決定用縱身一躍的方法結束自己的璀璨人生,他站在高達12樓的樓頂,哭着,警察也對他無可奈何,這時一位乞丐跪在地板車上,緩緩的從喧鬧的人群走來,這位乞丐在有人要跳樓之時,表現的沉着冷靜。天氣也霧沉沉的,空氣中瀰漫這傷心的氣息,幾片烏雲遮住了太陽的明媚陽光,好像天也在為他擔心。這是那個乞丐拿着喇叭說:“兄弟,我是個乞丐同樣也是個殘疾人,我在人們面前低聲下四!但我知道我有生命的一絲希望,我知道不管我怎模樣,我也是一位富翁,我有生命,生命是無價的,兄弟你想好了,如果你跳下去的話,你就真正的成為了一位失敗者了。“那個人被乞丐的真情催下,他的心理防線被衝破,是的正如大家所想他下來了,這時天空放晴,每個人心中那塊沉掂掂的石頭也放下了。一個平民英雄的關愛陽光擠走了烏雲,也擠走了那人心中的烏雲。唉!是啊!我們都被這個世界深愛着。

  六年級:包韻琪

您正在瀏覽: 平民英雄的關愛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民英雄的關愛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