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出生在農村那裡有一望無際的田野,綠油油的麥苗,還有一望無際的綠樹。春天到了,小嫩芽偷偷的探出頭來。張汪鎮的我大看着這個新奇的世界。小草,也從泥土裡鑽出來。伸伸懶腰,向世界打招呼。哎呀,睡了一冬天春天終於來了,太陽暖洋洋的。

  春天是一個新生的季節我們,在這個歡樂的季節里都非常高興。從冬天凍得伸不出手腳到春田成了不折不扣的野丫頭。很小的時候家裡養了好多的牛羊,一到春天他們就開吃了,這時候奶奶就忙了起來。到不遠處去割草,小時候家裡窮,每次割的草都得一點一點背回來,奶奶的腰都被壓彎了,我也在瞎忙活着,一手挎着一個小竹籃,一手揮舞着一把鐮刀,跟着一蹦一跳的就去了。

  新長出來的小草很嫩很軟,我撒了歡的往前跑,然後後面跟着我家的小白狗,我在和家裡的小狗賽跑,然後我和狗狗躺在草叢裡打滾,奶奶割了滿滿一筐的青草,而我沾了滿滿一身的青草奶奶生氣的說你看看你多調皮,我給奶奶分擔一些我挎着小籃,奶奶背着筐,我們兩就這樣一路走着我還給奶奶唱歌聽。

  到了秋天,我看到了漫山遍野的柿子,紅彤彤的像一個個的紅燈籠,爬上樹一個一個的摘下來,又是滿滿的一籃,豐收的季節。

  冬天白雪皚皚,一望無際,我們一起堆雪人。

  我喜歡呀哦的家鄉,雖然是農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