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張棟樑,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張棟樑,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雖然不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但是他卻是最愛笑的。笑出了喜悅,笑出了我們果棟的崇拜。張棟樑給予我的,不僅只是一個迷人的微笑,還有他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和他的堅強。我看着他,我彷彿就象看着一位平凡的士兵,默默無聞地承受着一切屬於他的困難,然後他成功了,然而人們沒有為他的勇敢獻上鮮花,送上掌聲。那時,張棟樑家破產了,張棟樑正好上大學。卻因為家庭的經濟而不得不退學去打工。他曾經說過,他喜愛唱歌,但他卻不想做歌手,然而已經是歌手的他,只是無奈的說:“我只是想賺足給妹妹的學費。”我崇拜的不只是他英俊的外表,更多的是他給我們留下的挺直的背影。和在他內心表現出的一種孝順。

  我喜歡他,我喜歡收集他的一切,海報、CD、或者是影碟;我喜歡他,喜歡他乾淨的歌聲,還有歌聲中透露出的喜悅;我喜歡他,我喜歡他迷人的微笑,還有微笑時露出的白牙齒。有了他,我就更擁有了學習的動力,他那乾淨動人的微笑在時時地提醒着我。我不會因為他而入迷,不顧及學業,因為我知道,棟樑一定不會想他的“粉絲”丟下學業,因為他熱愛學習。漸漸地,反對聲小了,我在繁忙的學習中與他分享微笑,沒有人知道,在我內心的角落,我在安靜地想着他。我學習並快樂着。

  我喜歡張棟樑,我快樂。我單純的快樂着。更深的認識,更深的喜歡,那個射手男孩,在用他純潔的歌聲,乾淨的笑顏,感染着我,鼓勵着我!張棟樑,好喜歡你哦!因為喜歡你,讓我變的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張棟樑,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張棟樑,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