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月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月亮,愛月亮的皎潔、明亮。當它將銀色的白光灑向大地時,喧鬧的城市安靜了,人們都早早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月亮剛剛升上時,像是脫水而出的玉輪冰盤,不染纖塵。當你一個人坐在馬路旁的椅子上,靜靜地觀賞着月亮,你會感到月亮它那柔和與光亮。 

  我愛月亮,愛月亮的溫柔、安詳。月亮從不像太陽一樣火急火燎地把熾熱的光輝灑向大地;也不像風一樣忽急忽緩的工作;更不像雲兒一樣懶洋洋的在天空飄蕩。月亮總是柔柔地注視着大地,在星星的襯托下,輕輕地向我們“微笑”。我曾在月光下看着它那安詳的“微笑”,也許是那“微笑”讓我愛上了月亮。我愛月亮,愛圓圓的月亮,愛彎彎的月亮。看!在圓圓的月亮裡面,有美麗的嫦娥,有忙碌的吳剛;在彎彎的月亮上面,有隻可愛的小兔子在輕輕地歌唱,有一顆明亮的珠子在閃閃發光。我也曾隱隱約約看到過它那身影,也許是那千變萬化的身影讓我愛上了月亮。我愛月亮,愛它給予人類的幸福與歡笑。每當明月當空,在外的親人都會不顧千里迢迢趕回家中與家人團聚,讓家裡的人感到一家團圓的溫暖與幸福,同時也少不了久未聞到的歡聲笑語和滔滔不絕的讚揚聲。我也曾看到月圓之夜,一家人團圓的歡樂,也許正是那合家團聚的喜慶讓我愛上了月亮。我愛月亮,愛它使我心醉的一面。萬古千秋,有多少人陶醉於迷人的月色。每當我望着天空上的新月所閃爍的光澤,就會如痴如醉、流連忘返。也許是這讓我痴迷的月色使我愛上了月亮。 

  難道你不愛月亮嗎?你不被月亮那皎潔與溫柔而吸引嗎?但是,我愛月亮,愛那個皎潔、明亮的月亮;愛那個溫柔.安詳的月亮;也愛那個千變萬化的月亮。它的“笑”讓我深深地痴迷,它的光把我深深地吸引,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愛月亮!

您正在瀏覽: 我愛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