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湛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湛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湛河

 河南省平頂山市 光明路小學六班 王墨

  提起湛河,大家都很熟悉,它可是我們平頂山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走上湛河橋,向東西兩邊望去,只見一條長長得一望無際的河流。河水清澈見底。兩岸,人工栽培的草坪拼成形狀不同的圖案,有方形的,有梯形的,還有...... 斜形向上的是兩排整齊的楊柳,她們像一個個姿態優美的少女在河邊梳理她那翠綠的頭髮。一陣微風吹過,柳枝隨風飄動,像一條條綠帶在飛舞。堤上的草坪中點綴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它們爭奇鬥豔,引來了許多蝴蝶、蜜蜂,讓人看了賞心悅目,美不勝收。

  湛河不僅有美麗的風景,還有人工建築。瞧!那座拱形的大橋橫跨在湛河上,橋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等到傍晚夜幕降臨的時候,那景觀才叫美那。你站在湛河橋上向遠處眺望,只見夕陽西下,晚霞印紅了半邊天,路旁的霓虹燈都亮了起來,放眼望去,像燈的長廊。這時,湛河慢慢的寧靜了,人們在湛河邊散步,觀賞湛河的夜景。遠處,一條條亮閃的“絲線”勾畫出雄偉建築的外廓。它們一閃一熄,像天上的繁星,美極了!

  如果你累了,湛河旁還備有遊人休息的亭子,這時你閉目養神,決不會有人來打攪你的寧靜。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動心了吧,那就快到平頂山來看看,到時,熱情好客的平頂山人一定會歡迎你,我也為自己是一位平頂山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湛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湛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