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園中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園中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覺間,春天已步入小園。看那花圃中,報春使者——迎春花,她不愧於自己的雅號,總是早早地開放,顯示着那片耀眼的黃;桃花與迎春花可大不相同,幾分羞澀,幾分淡雅,那身軀亭亭玉立,那色彩朦朦朧朧,那香味沁人心脾;但開得最繁盛,便是那獨具特色的榆葉梅了,雖然還不夠成熟,卻有着少女的氣質,雖然也是粉的,卻比桃花明亮得多,倘若她真成了少女,也是個大膽、潑辣的女孩。花兒們竟相 

開放,大樹伯伯哪肯落後,吐芽、抽枝,那粗大的樹榦上,已經有了一片新綠,儘管只有一片綠,但大樹卻毫不吝惜地將它奉獻出來,為花兒做襯底。遇上早晨,花瓣上還滾着露珠,亮晶晶的。在那片綠的映襯下,飽含秀麗,充滿新意。啊,生機盎然的春! 

  像春天一樣,夏已經控制不住自己,要儘快顯示自己的手藝。看啊!繁花似錦的夏已降臨了!且不說花、草、樹、木,單是那些動物們已經開始光臨了。鳥兒在書上安了家,成天高興的唱啊、跳啊,再繁花碧葉中呼朋、喚友、引伴。蝴蝶是漂亮的客人,她們是花的朋友,煽動那斑斕的翅膀,大概在與花媲美。蜜蜂雖不像蝴蝶那樣多姿,卻也引人注目。那黑黃相間的身體,是別的昆蟲們不曾擁有的。至於那些花、樹就更是鮮艷,更是繁盛了!啊,這火辣、熱情的夏! 

  有了這繁榮的夏,還愁不擁有一個金黃的秋嗎?看那金黃的小園,聽那瑟瑟的秋風,再聞那芬芳的香氣,令你不禁又來到花壇旁。不要忘記,此時正是欣賞菊花的季節。那朵朵菊花在白花凋零之時傲霜而立,迎風飄香,片片花瓣奔放瀟洒,自然地向下垂着,看到它,更會令你心中充滿金秋的喜悅。樹葉早早地脫落了,雖悄然無息,卻給大地帶來了生機,為他穿上金黃外套。啊,這成熟的秋! 

  與這片金黃的秋緊緊相連的便是那雪白、純凈的冬了。此時的小園,已是個粉裝玉砌的世界,特別是在雪后,看吧,樹枝上,壓了厚厚的一層雪,它們像一個個小冰晶,在雪后的陽光中閃着亮光。有的樹梢上掛着冰柱,像一串串冰糖葫蘆,並且在慢慢融化,冰水順着冰柱淌下來,在柱頭上閃着光,接着滴在地上。偶爾吹來一陣風,捲起雪花,漫天飛舞,若打在臉上,你不覺它的冷酷,反而喜歡起它的溫柔了!於是大地又是一片銀白。給人以恬靜溫柔之感!啊,這純潔的冬! 

  一年365天,小園也在變幻。春天,它是新生的嬰兒;夏天,它是健壯的少年;秋天,它是成熟的漢子;冬天,又變成了純潔的少女! 

  啊!我心中的園中園,我愛你的每一株草,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寸土。我愛你的生機勃勃、瑰麗多彩,更愛你這變幻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園中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園中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