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陽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陽光。自從大地有了陽光,變得溫暖。早晨當我打開窗戶時,一束陽光照在我的臉上,心情總無比舒暢。

  我愛陽光。早晨的陽光是個害羞的小姑娘,悄悄的從雲姐姐的後邊露出個紅潤的小臉頰,但不一會便大膽的伸出整個身子,和樹葉捉迷藏。中午陽光是個辣妹子,長得十分秀美,性格卻火辣辣的,使人類不得不屈服他的高漲的樂情。怪不得大家都愛唱:“辣妹子,辣妹子,辣......”傍晚的陽光就像玩了一天的小孩,雖然依依不捨,遲遲不願會家,但卻不能不聽從母親的召喚,慢慢的他上歸途路。

  我喜歡陽光。尤其在春天,暖的陽光照在身上,照在草地上,照在鮮花上,,照在城市中,使生活充滿朝氣和熱鬧。

  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盡情的感受陽光吧!敞開心扉,忘掉煩惱,在陽光的撫慰下縱情遐想,你會說:“陽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陽光 暫無評論